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党的二十大专题报道
徐建国赴鹤岗市宣讲调研
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黑龙江日报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到鹤岗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地调研鹤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西部污水处理厂、石墨高质化利用产业园区,了解产业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鹤岗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汇报。

徐建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鹤岗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徐建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穿到能力作风建设始终,不断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攻坚克难,通过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要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产业项目建设,立足鹤岗石墨资源禀赋,打造全国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新材料产业基地,加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深入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映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加力推动鹤岗市高质量发展,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