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
聚焦二十大丨龙港两地举办青年人才交流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2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9日,由省委统战部、团省委、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龙港两地青年人才交流会”在龙港两地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政协常委、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魏明德,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涛,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致辞。

活动期间,龙港两地与会青年代表共同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围绕加强龙港青年人才交流展开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充满信心,要始终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落实“爱国者治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把握国家发展机遇,在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发挥自身所长,为龙港两地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香港的新篇章和龙江新发展贡献出龙港青年的青春和活力。

包括省青联委员在内的百余名两地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侨务处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