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机关党建
省委统战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委会议
时间:2022-01-01 作者: 来源:省委机关党委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2021年12月31日,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会议暨2021年度省直统战系统党支部书记评议会议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陆建平主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高环参加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委员、省直统战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各党支部书记结合PP 多媒体课件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深入查找了不足,并对下步如何更好的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制定了措施。会议求真务实开诚布公,既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也对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设计、筹划。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高环讲话。

她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紧抓实机关政治建设。要抓好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好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大力开展省直统战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省直统战系统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

她要求,下步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与会人员对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