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机关党建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2-01-06 作者: 来源:省委机关党委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1月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了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省直工委第五考核组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云鹏主持。会上,考核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就此次考核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陆建平代表机关党委进行述职。省委统战部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述职后,考核组对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长分别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干部进行谈话。考核组其他成员查阅了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资料,重点检查了按照“质量提升系统推进年”部署完成党建工作任务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成省委重点任务情况、省委交办考核的三项工作完成情况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帮带和指导。

此次考核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更是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省委统战部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抓好机关和省直统战系统党群工作的职责,以党建工作质效的提升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