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动态
寻找龙江“少年急救官”主题活动在哈尔滨举办
时间:2022-07-12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防灾减灾、家庭安全自救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在中央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作为“人人参与自救互救,共建共享文明社会”社会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寻找少年急救官”项目一经推出,就在全国范围引起较大反响。7月8日,由省委统战部指导、省新联会主办、团省委、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教育局协办、铁岭小学校承办的寻找龙江“少年急救官”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市铁岭小学举办。团省委、团市委相关部门和铁岭小学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省新联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省新联会第二轮值组组长、副会长栾健致辞,副会长赵亚东宣读《寻找龙江“少年急救官”倡议书》,铁岭小学校校长姚颖致辞。活动在铁岭小学“少年急救官”代表精彩发言和20名学生代表表演的急救操中掀起高潮。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科护士卢珊、市急救中心培训讲师李樱分别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学生互动、现场演练等形式,讲解了在发生扭伤、心脏骤停等意外时的应急救护知识。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来源:新阶层处)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