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大兴安岭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5-24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近日,大兴安岭地区新联会在加格达奇区甘河广场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大兴安岭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联会会长张宇彤向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了倡议。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亚杰对新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宣布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地区新联会带着慰问品到加格达奇区卡口和隔离宾馆对工作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进行慰问,并组织新联会会员代表到地区实践创新基地和新联会会员企业及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地区营商局参观学习。

社会服务活动得到了新联会会员企业大兴安岭林海明珠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兴安岭至臻尚品寒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岭味堂有限公司、大兴安岭星空快讯广告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光明医院等十余家企业大力支持,共捐款捐物十余万元,充分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爱家乡、回馈社会、甘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大兴安岭统战)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