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港澳台侨>工作动态
聚焦二十大丨省台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10月26日,省台联分别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台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台联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统战部的具体安排,紧密结合台联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等活动,迅速形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台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组织专题培训、贴近宣讲、网站及公众号专版宣传等方式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各级台联组织、走进广大台胞,努力营造全省台联系统团结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来源:省台联)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