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非公经济>工作动态
新疆阿勒泰地委统战部赴哈尔滨市平房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3月12日,新疆阿勒泰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强率民营企业家代表及部分市县工商联负责同志一行16 人,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学阳、省工商联副主席乔惠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副书记史晓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道威,区工商联驻会主席刘宏伟参加调研。    

此次阿勒泰地区考察目的是开阔视野,开展两地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牵手共建交流。考察团先后来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机器人技术研究的单位之一,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传承了哈工大30年的机器人技术基因,成为了机器人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的重要平台。哈尔滨啤酒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达6258平方米,共有3层,运用高科技和多媒体互动装置,生动还原啤酒历史、趣味展示啤酒文化。通过介绍,考察团了解了哈尔滨市的历史人文和啤酒文化。考察团还参观了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历史,铭记初心。

通过本次的考察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哈尔滨市平房区工商联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