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动态
​首期全省自由职业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哈举办
时间:2023-05-29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5月23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省文旅厅、省文联、省作协联合举办的全省自由职业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文旅厅、省文联、省作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全省自由职业艺术家、网络作家、非遗传承人等62名自由职业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何天新在开班式上强调,自由职业人员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中心献计出力,在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

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党校教授和“长江之歌”词作者做专题辅导,开展“终于找到你”团队破冰,为学员搭建施展才艺舞台,组织赴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等地参观见学、专题座谈。

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开阔眼界、启迪思想、收获新知,深化友谊,感受到来自统战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多创作无愧于时代的好作品,讲好龙江故事,传播龙江声音,为龙江振兴全方位振兴凝心聚力。

(来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