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郭占力带队到香坊区侨胞之家调研指导
时间:2023-05-16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5月12日下午,黑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带队到香坊区“侨胞之家”调研指导工作,开展主题宣讲,并与归侨、侨眷代表一起座谈,与侨商企业交流对接业务项目。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驻会主席申建平,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为涛,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宇虹及班子成员,建筑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香坊区关于侨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侨界群众维权需求及依法维权情况等广泛听取意见,与侨企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研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企业规模特点,有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对接资源、谋划良策。郭占力主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主题宣讲。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解了侨胞之家阵地建设、日常管理以及服务机制等情况。

香坊区侨商会会长宋春武,区侨联副主席温培伦,区侨联副秘书长李庆宇,区侨商会秘书长高国良,副秘书长苗宇、杨斌,区侨商会副会长吕同胜、王辉,会员马世臣、昌希喜、王慧丹等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省侨联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