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机关党建
省直统战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8 作者: 来源:龙江统战 文字放大 | 文字大小重置 | 文字缩小

1月28日,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于立河到会指导。

聂云凌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党史学习教育在省直统战系统全面铺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在强化理论学习宣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抓好为民服务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优秀成绩,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聂云凌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充分总结好、运用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引领能力,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历史自信,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推动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部机关党委)

主办 :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技术支持 : 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花园街294号 邮编:150001

Copyright ©2022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

备案序号:黑ICP备2022002141号-1

扫码关注

龙江统战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

龙江统战学习APP